《耶穌的環保學──活出聖經中神、人、土地的美好關係》(陳培德)2015.12.01

耶穌的環保學

書名:《耶穌的環保學──活出聖經中神、人、土地的美好關係》

      (Planetwise: Dare to Care for God’s World)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品書香專欄

作者:布克雷(Dave Bookless)

出版:校園書房出版社

本書作者生於印度,10歲後回到英國,曾從事酒保、老師、收賬員、牧師等工作。因發現信仰和大自然有著極深刻關聯,後加入國際環保組織A Rocha(葡萄牙文“磐石”的意思),並創立英國團隊,成功把人人聞之色變的垃圾淹埋場發展成郊野公園,以及為學校開設環保課程,企盼把“耶穌的環保學”推廣落實到世界每一個角落。

本書共分為9章。首5章以聖經大故事的五幕劇為框架,從創造、墮落、土地、耶穌、新創造等主題,讓我們看見聖經中神、人、土地的緊密關係。後4章則是進入實際應用,幫助讀者將環保應用在門徒培訓、敬拜讚美,生活方式和宣教使命上。

書末有三個實用的附錄。環保也真的是聖經的主旋律,本書顛覆你對信仰的理解!你準備好一起走上這條環保生活方式的旅程嗎?

 

 

 

 

1 Trackback / Pingback

  1. 《耶穌的環保學──活出聖經中神、人、土地的美好關係》(陳培德)2015.12.01-大雨头条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