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行動的原點──公共參與的10堂靈修課》(陳培德)2015.12.18

書名:《行動的原點──公共參與的10堂靈修課》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品書香專欄

作者:周學信

出版:校園書房出版社

本書源於周學信博士在神學院的課程“靈修和社會關懷”,後在《校園雜誌》撰寫系列專欄文章,結集而成。

作者藉著10位神國夢想家的事蹟,包括識字運動先鋒法蘭克∙羅北克、美國天主教工人運動發起人桃樂絲∙黛、踐行打破種族隔離主義的牧者霍華∙瑟曼、追求“上帝與靈魂結合”信心的聯合國秘書長韓瑪紹、追隨基督至死不渝的潘霍華、解放綑鎖為沉默者發聲的赫爾德∙卡馬拉大主教、在貧民窟行動默觀的德蕾莎修女、在行動世界中默觀的多瑪斯∙牟敦、讓自由不只是夢想的民權運動家馬丁路德∙金,和讓世界不再平淡的神學家莫特曼。

展現他們如何受聖靈引導,進入群體、邁向行動。10位靈修踐行者,十堂扎實的公共參與課程,修正錯謬的靈修觀,深化萌芽中的社會行動,領我們進入靈修學與公共參與的全新起點!本書不容錯過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