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國際福音未得日(裴重生)2016.04.08

/裴重生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.04.08

許多基督教界的領袖,包括集牧師與作家為一身的華理克牧師,所支持的福音事工聯盟(Alliance Of Evangelistic Ministries),已定5月15日為國際福音未得日。目的是向全世界20億尚未聽過福音之人分享福音。

2月25日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(Nashville, Tennessee)舉行的全國福音大會(National Religious  Broadcaster Convention) 上,華理克牧師為此特定之日做了聲明:

“全世界有超過20億的人未曾有機會聽聞耶穌之名,現在就是教會採取積極立場的時刻,我們必須在這一代完成使命,讓我們在5月15日這一天,以禱告、奉献、出去宣教的行動,來支持和承諾。”

華理克牧師和其他基督教領袖,在許多的場合為全世界尚有三千族群,尚未有機會聽聞福音的需要發聲。

國際福音未得日是由福音未得聯盟(Alliance for the unreached)、超越(Reach Beyond)、世界聖經會(Bible For The World)、行動總動員(Operation Mobilization)、種子公司(Seed Company)及核心使命(Mission Nexus)一起贊助。

超越的主席維恩∙彼得森(Wayne Peterson)在聲明中說;“在美國我們很容昜因舒適以致志得意滿,我們要提醒的是,億萬人對耶穌基督福音的需要已迫在眉睫,向他們傳講福音是我們的呼召。”

馬文∙紐爾(Marvin J. Newell)核心使命資深副主席表示:在此宗教、政治、文化對立的時刻,分享福音是關鍵。當難民從沒有基督教傳統的國家擁向歐洲,福音所傳揚的的平安和希望,會讓他們心存感激。

向人傳福音的比率在北美逐漸下降,據巴拿研究報告(Barna group study reports)指出,只有52%重生得救的基督徒,在一年中會有一次向不同信仰的人傳福音。許多美國人對不認識上帝的鄰舍不關心,教會早已失去到國外宣教的熱心。

行動總動員的創始人喬治∙維吾(George Verwer)說:1950年代行動總動員成立之因,是向那些福音缺乏的國家如土耳其、伊拉克、阿富汗和其它福音未得之地傳福音。今天我們的目標是所有的國家和所有的人,我禱告下一代可以做的比我們更好。這是往對的方向跨出的超大一步。

國際福音未得日正逢五旬節,是聖靈降臨教會的記號,裝備門徒往普天下去傳福音。

在他們的網址上有國際福音未得日活動的消息。他們呼籲教會、個人和媒體,向福音未得之地伸出手來。網址特別聲明:如果信徒為基督的原故,把這帶有永恆希望的福音,傳到世上最困難的角落,可以想像那將是一個何等的復興運動!

有興趣的讀者可上以下的網址:

http://blackchristiannews.com/tag/alliance-of-evangelistic-ministries/

http://dayfortheunreached.org/#desc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