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名:《享受吧!女人的生命旅程》(陈培德)2016.05.02

文/陈培德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品书香专栏2016.05.02

9789861984865

书名:《享受吧!女人的生命旅程》(Becomimg Myself: Embracing God”s Dream of You

作者:史黛西(Stasi Eldredge)

出版:校园书房出版社

这是本女人写给女人、女人谈女人的书。作者以流畅又多变、诚恳而不失幽默的笔调,娓娓细诉女人的各种挣扎、渴望。

本书触及的层面很广:生命中各种惧怕、苦难,经营女性情谊的挑战,还有女人最常操心的“身体”问题。她坦言指出社会上(包括教会里)处处存在、真实且丑陋的“厌女情结”,属上帝的女人该怎么面对这场战争?

书中有很多史黛西个人的故事,就连年轻时遭受性侵、吸毒酗酒的伤痛,都坦然吐露。她以自己与亲友的真实经历为例,加上圣经的教导,邀请读者一起来,明白自己在上帝里面的身分与权柄,用祷告邀请耶稣来医治、释放,脱离各种捆绑,得到真正的自由,找回最真的自己、最美的梦想,以及生命中最深的满足。

作者与丈夫艾杰奇(John Eldredge)一起从事婚姻及家庭辅导工作,都是极受欢迎的畅销书作家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