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位在德国的穆斯林难民受洗,接受基督为救主(渔夫)2016.06.03

文/渔夫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.06.03

据《今日基督教》报导,在汉堡,有80位来自伊朗及阿富汗的穆斯林难民相信了基督,并于最近接受了洗礼。

巴白恩牧师(Albert Babajan)主持了这次的洗礼。他说:这些新信徒是因对伊斯兰的信仰感到不能满足,所以在寻找能够满足他们的信仰。“他们中有许多都是因为对伊斯兰的失望而改变了信仰。”

这80人中的一位,如此分享她的经历:“我的一生都在追寻平安与喜乐。但是,我在伊斯兰教里找不到喜乐。如今,对我来说,作为基督徒的意义就是喜乐。”

另外一位说:“在伊斯兰教里,我们永远都在惧怕中活着。我们惧怕阿拉。我们惧怕犯罪。我们惧怕惩罚。但是,基督却是一位爱的上帝。”

巴白恩牧师是在汉堡市立公园主持这次的洗礼。

许多难民到了德国以后都成为了基督徒。巴白恩说,他知道有些新基督徒并不是真心的相信,而是因为成为基督徒可以得到德国政府更多的协助,免得他们回到原来的国家,可能会受到死刑的威胁。

为了要能分辨谁是真的信徒,巴白恩会问这些信徒,基督如何改变了他们的生命。

“这是因为基督教的信仰会改变一个人的思想,会改变他的世界观。如果一个人告诉我,他晚上可以得到安眠,或是,他能够原谅一个旧的仇人,那么,我就知道他的心是基督徒的心了。”

“大约20%到30%的人是真正愿意听福音的。其他的只是想得到一个证书,我就请他们出去。其实,很简单,那些没有相信的,就不能接受洗礼。”

2 responses to “80位在德国的穆斯林难民受洗,接受基督为救主(渔夫)2016.06.03”

  1. Rice Avatar
    Rice

    我认为唔好share相,因为对穆斯林来说咁样一张相可能引来杀身之祸。

    1. AT Avatar
      AT

      谢谢提醒。这是已被其他媒体使用的照片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