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名基督徒被極端印度教徒以酷刑拷打(漁夫)2016.07.01

文/漁夫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.07.01

根據報導,印度教的極端份子對29名基督徒酷刑拷打,只因為他們拒絕改信印度教。

根據《基督教郵報》(Christian Post)報導,這些印度教極端份子試圖說服這些基督徒成為印度教徒,但是被拒絕。極端份子因此毆打他們,並把他們趕出自己的家。

基督教的監管組織“敞開的門”(Open Doors)引述這些村民的話說, “由於基督徒的存在,我們的男女神都離開了我們的村子。而當這些基督徒拒絕背離基督時,村民就開始毆打他們。”

以馬內利∙阿禮爾(Emmanuel Ariel)指出:“印度教極端國家主義民兵(RashtriyaSwayamsevakSangh, the Hindu ultra-nationalist paramilitary group), 印度國家黨(BJP)以及世界印度人青年團(Bajrang Dal [youth wing of the Vishwa Hindu Parishad, VHP] )在他們地區主席的帶領下,向基督徒丟石頭,攻擊我們的婦女,並打破教堂的燈。”

印度基督徒的人數不斷地在增長,對基督徒的迫害也同時在增加。

世界人權組織呼籲印度政府加強保護基督徒以及其他的少數族群。根據報導,警察在近期對基督徒的攻擊事件中沒有採取任何制止的行動。

敞開的門報導稱:“很不幸的,在印度,攻擊基督徒的事件不斷增加。印度教極端份子對基督徒的攻擊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暴力化。這類的事件在印度各地都在發生,自從2013年來,已經增加了34%。基督徒們發現他們在找工作時,無法得到某些行業的工作。他們也沒有辦法購買土地,甚至在分發基督教的文宣品時會被逮捕,包括在德里這個大城。”

請為在印度的基督徒們禱告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