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埃及:少女被綁架,強迫嫁給穆斯林(漁夫)2016.07.08

文/漁夫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.07.08

在埃及,許多基督徒的少女被綁票,然後被強迫改信伊斯蘭教,嫁給穆斯林男人。(編註)

按照《今日基督教》(ChristianToday.com)的報導,阿馬爾∙沙琪(Amal Shaky)就是其中一個這樣遭遇的少女。她19歲,在去開羅大學的路上被綁架。他的家人向警局報案,但是,警察對失踪人口的案子處理緩慢。

警方甚至認為也許是她的父親將她殺死,然後隱藏屍體。後來,警察說要查此案,但是,迄今沒有採取任何行動。

“我的女兒已經失踪40天了,他們還在說在調查此案。” 沙琪的父親向“國際基督徒關懷” (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)申訴:“”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。難道要等到他們告訴我,說我的女兒已經死亡,或是已經結婚?”

在埃及,對基督徒的人權迫害在不斷地增長。“人權觀察”(Human Rights Watch)最近曾報導,埃及秘密警察私下逮捕並酷刑拷打了20個人,其中包括8個孩童。

過去幾年,人權機構的報導,單單在尼羅河上游的歐俄拿(Oena)省,就有72件針對科普特基督徒的綁票、詐欺及其他類似的案件。

請記念在埃及受苦的基督徒們!

編註:

根據ABC的報導,2015年2月死於空襲的 IS人質,亞利桑那州居民,26歲的人道援助者( humanitarian aid worker )凱拉• 穆勒(Kayla Jean Mueller , 1988–2015),也有可能在生前,被賞給某個IS 的領袖,強迫為妻。相關報導見 凱拉•穆勒——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(談妮)2015.02.10  與 http://abcnews.go.com/International/officials-kayla-mueller-isis-commander/story?id=28870880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