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培理对如何向无神论者传福音的建议(渔夫)2016.07.26

文/渔夫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.07.26

根据《灵恩新闻》(CharismaNews.com)的报导,在回答一个读者的投书时,名布道家葛培理按照圣经的教导,提出如何向无神论的家人或朋友传福音的建议。

这个问答记载于《堪萨斯市星报》(Kansas City Star)。葛培理经常在这报纸上写专栏。

这个读者的问题是:“我读到一篇报导,说有位无神论的女士,不知怎的,竟然信了耶稣,成为基督徒。但是,我有些无神论的朋友,我无法想像他们中间可能有人会信神,或是成为基督徒。无神论的人有可能成为基督徒吗?”

葛培理的回答是:当然可能。在上帝没有难成的事。

葛培理说:“上帝如果介入,他们当然会改变。这类的事经常发生。比如说,在东欧与前苏联就有数不清的人,他们原来是无神论的信徒,现在却诚心地相信上帝,跟随基督耶稣。”

葛培理承认,无神论者在他们心中架设了许多承认神的障碍。但是,神的灵要比这些障碍都更坚强。

“上帝为了祂自己创造了我们。所以,当我们将祂排除在生命之外时,我们的心中就会有一个空虚的地方,以致我们的生命没有意义和盼望。只有上帝才能将这空虚填补起来,让我们对未来产生希望。这就是那些原来是无神论的人今天所感受到的。”

“为你那些自称是无神论,而且不愿意与上帝有任何关系的朋友祷告” 。葛培理最后的结论是:“切记:上帝可以做我们绝对做不到的事,包括改变人的心思意念。同时,你自己也必须对基督耶稣的信仰有确据。求主帮助你能在朋友面前成为基督的爱与纯洁的榜样。”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