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但庙将向全美各小学申办“课后撒但俱乐部”(渔夫)2016.08.12

文/渔夫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.08.12

有孩子就读小学的家长请注意:撒但庙的发起者兼发言人道格∙梅斯纳(Doug Mesner)宣布,一群热心政治的活跃份子将在有基督教“好消息俱乐部”(Good News Clubs)的全美所有小学,申办“课后撒但俱乐部”。他们认为基督教的课后活动是在侵蚀美国宪法的政教分离原则。

2016年秋季即将开学。许多的家长将会收到所谓撒但俱乐部的通知。

所谓撒但庙其实是由一些无神论者成立的。他们设立“课后撒但俱乐部”的目的,是要大家注意到美国公立学校内的圣经社团组织。

撒但庙最近推出一个视频来解说他们的计划。视频里有怪异的音乐,鬼吼以及撒但的形象。视频的旁白说:“今年,在全国的小学将有一个新的课后活动。这个活动将集中于理性主义,自由探寻以及各类好玩的活动。”

梅斯纳在他的网站上提出,他们将针对有万国儿童布道团(Child Evangelism Fellowship,CEF) 所办的好消息俱乐部的学区,申办他们的活动。全美国现在大约有3,500间学校有CEF办的课后活动班。

撒但庙还特别声明,在没有好消息俱乐部的学校,他们没有兴趣去办课后撒但俱乐部。

“所有申请的学校附近都有撒但庙的分支,而且这些学区都有好消息俱乐部的活动。所以,由于我们申请的学区允许其他的社团使用他们的校舍,因此他们不能随意拒绝我们的申请,也不得拒绝我们在课后使用他们的校舍,更不能拒绝我们散发单张,或随学校给家长的通告上,附加我们的广告。”

梅斯纳还嘲讽地说:“我们要特别感谢福音法律团体‘自由法律顾问’(Liberty Counsel)的努力,他们打开了公立学校的大门,使我们能借助他们所致力的宗教自由,去成立课后撒但俱乐部。”

今年秋季,许多公立学校将在发给家长的信件里,看到撒但庙要成立课后俱乐部的消息:“目前在学校课后的福音信息,代表的是一种宗教信仰。好消息俱乐部所灌输的是一个令孩子惧怕地狱以及上帝震怒的观念。而课后撒但俱乐部将专注于让孩子们自由探索以及理性主义。这两者是我们今天科学发展的基础。”

今年7月,撒但庙的成员大卫∙苏河尔在佛罗里达州的潘撒可乐(Pensacola)市议会开会时,被允许带领一个撒但祷告。他承认之所以这么做,是为了对付“基督教的特权”。

请所有关心我们下一代教育的弟兄姐妹,迫切为此事祷告!也盼望教会和家长重视这段年龄孩子的属灵教育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