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位尼泊爾基督徒因發送聖經而送審(漁夫)2016.08.16

文/漁夫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.08.16

我們教會過去兩年都有到尼泊爾的短宣,看到這則新聞,深感宣教的艱難,格外需要上帝所賜的智慧和保守。

根據《今日基督教》(ChristianToday.com)的報導,8位基督徒在尼泊爾因發送聖經給學童而被拘捕。

這件事發生於今年6月8日。被告的罪名是試圖傳播基督教給兒童。

尼泊爾的憲法禁止傳教。憲法26條第3款:“任何人均不得使他人行使危害公共衛生、禮儀及道德,…… 或使他人自一宗教改信其他宗教之行為。”

這8位被拘捕的基督徒宣稱,他們沒有違反任何法律,他們所做的只是在兒童向他們要聖經的時候,發給他們所要的東西。他們是“教導尼泊爾”組織的成員及一位牧師。

尼泊爾全國基督徒聯盟(Federation of National Christian Nepal)呼籲釋放這8位基督徒:“對這8位基督徒的控罪是捏造的,其目的是為了恐嚇其他的基督徒。”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