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培理佈道團進入緬甸佈道(漁夫)2017.01.20

漁夫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2017.01.20

yangon-love-joy-peace-festival

在仰光的愛樂和平節慶有成千上萬的人聚集聽葛福臨的佈道大會

2016年,葛培理佈道團在一向封閉的緬甸,公開舉辦了兩次大規模的佈道活動。這個佈道活動的名稱是,“愛樂和平節慶” (Love, Joy, Peace Festival)。10月22日在仰光的緬甸國家會議中心(Myanmar Convention Center)先有一次兒童佈道大會。然後,在11月18日到20日由葛福臨牧師主領了3天的佈道大會。這兩次的佈道活動都非常成功。

unnamed

兒童佈道大會

10月的兒童佈道大會有超過16,000 名兒童參加。在講完福音信息後,有1,400名兒童決志,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個人的救主。這些孩子的跟進事工急需代禱。這次的佈道是緬甸首次有超過一萬名兒童的聚集。

現場有一位同工看到這麼多的孩子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不禁流下眼淚。他說:“這些原來要進入永死的孩子,現在可以進入天堂。我為這些新得救的靈魂感謝上帝。”

Myanmar mandalay3

在佈道會帶著歡笑的兒童

兒童佈道會後11月18到20日,有連續3天的佈道大會,由葛福臨牧師主講。每天都有數萬的聽眾出席。這現象在緬甸這個佛教國家是絕無僅有的。

這次的佈道大會是由緬甸全國440間教會協辦。有些教會的參與者從邊遠的山區來,他們中有些人需要花兩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到達仰光。這些教會為了這次佈道會禱告超過了一年。他們也邀請了親友來聽福音。對處境困難的緬甸基督徒來說,這是個歷史性的事件,幾乎所有的教會都動員了。

葛福臨的信息著重於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,祂為了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凡信耶穌的人,他們的罪都能得到赦免。

最後一晚,葛福臨說:“今晚在這裡的許多人都過著盲目的生活。如果你今天晚上不改變你的方向,你將會毀掉自己的生命。但是今晚,你有機會來到耶穌基督的面前。祂會潔淨你的心,保守你、帶領你。如果你今晚願意相信耶穌基督,祂會赦免你的罪。你將得到一個新的生命,一個新的開始。”

根據葛培理佈道團的報告,3天下來,共有近17萬人次來聽福音(第一晚有4萬2千,第二晚有5萬6千,第三晚人數最多,有7萬1千人),其中有7,600人接受了基督為救主。

franklin-graham-yangon-love-joy-peace-festival-in-myanmar-on-nov-19-2016

葛福臨在仰光愛樂和平節的3天佈道大會吸引了17萬人次的聽眾

葛福臨在他的臉書寫道:“我為成千上萬的緬甸人接受耶穌基督獻上感謝。我感謝上帝親自做工,願將榮耀歸給上帝。我們確信在天上,每一個靈魂的得救都有天使天軍在歡呼慶祝。”

葛培理佈道團的報告指出,接受耶穌的人中有一些是已經接觸過基督教的信息,但是絕大多數都是從來沒有進過教堂的人。

大會的執行主席基紹馬蓋牧師(Rev. Dr. Saw Mar Gay Gyi)說:“決志的人數超過我們的預期。聖靈大大的做工,使用了葛福臨牧師。我想這真是上帝給我們同胞的奇異恩典。我真希望經由這次的聚會,我們的國家能夠得到豐盛的祝福。”

葛福臨也利用他在緬甸期間,分發了“撒瑪利亞荷包” (Samaritan Purse)準備的鞋盒,給數百位貧困的兒童做為聖誕禮物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