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英國的穆斯林難民見到耶穌顯現(漁夫)2017.02.10

漁夫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2017.02.10

 

自從中東近幾年的動亂以來,許多在中東向穆斯林傳福音的宣教士都發現,他們有位意想不到的同伴:耶穌基督。

越來越多的報導指出,耶穌會親自向成千上萬的穆斯林顯現,有的是在異象中,有的是在夢中。這些成為基督徒的穆斯林都宣稱,見到一位“穿白衣的人”出現。這個現象在伊拉克、敘利亞及伊朗,層出不窮。

筆者認識一對剛從伊拉克回來的華人醫生夫婦,他們在伊拉克從事醫療宣教。他們回來後也非常興奮地分享這類的見證。

英國謝爾頓聖馬可教會的難民事工(右一為主任牧師史密斯

 

不久前進一步的報導聲稱,在英國的許多穆斯林難民也有類似的經歷。耶穌也在異象或夢中向他們顯現,帶領了許多人歸主。

對在英國的許多穆斯林難民來說,2016的聖誕節是他們成為基督徒後的第一次聖誕節。按照英國網上刊物《今日基督徒》(ChristianToday.com)的報導,在謝爾頓(Shelton)的聖馬可教會,在服事難民及帶領他們信耶穌方面,有特別的恩賜。

該教會的主任牧師莎莉史密斯牧師說,他們本來是個暮氣沉沉的教會。但是,當英國內政部將數十位難民遷入附近社區後,情況突然大有改變。

聖馬可教堂

該教會現在有個專門歡迎新遷入的穆斯林的事工團隊。這個團隊使得整個社區都生氣蓬勃。雖然事工團隊的同工盡量不主動要求難民相信福音,但是,由於他們的熱忱,許多穆斯林因此接受了基督為救主。

另外還有許多人都作見證說,他們在異象中或夢裡看到了耶穌。史密斯牧師分享說:“有一位叫做哈山的難民,在夢中見到耶穌像光那樣向他顯現。祂說,到這個教會來接受洗禮。他知道這個光就是主耶穌。祂將他四圍抱住。”

“還有一位在夢中見到耶穌。耶穌拿出這個教堂的圖樣給他看。”

穆斯林歡喜的接受洗禮

聖誕節期間,聖馬可教會門前有個活人扮演的耶穌降生馬槽。其中的演員,除了一位外都是最近才信耶穌的穆斯林。其中還有些是當天才受洗的新基督徒。

穆斯林在異象中見到耶穌的報告,不斷地出現。這是21世紀非常特別的事。但是,這樣的事不但在中東伊斯蘭的國家發生,在西方的國家也開始出現。這應該是個新的宣教模式。但是,這個模式也提醒我們:我們在事奉的時候,是主耶穌的幫手;我們在宣講福音的時候,是主耶穌的管道。

《約書亞記》5章13-14節:“ 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,舉目觀看,不料,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,對面站立。約書亞到他那裡,問他說:‘你是幫助我們呢,是幫助我們敵人呢?’ 他回答說:‘不是的,我來是要做耶和華軍隊的元帥。’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,說:‘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?’”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