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英国的穆斯林难民见到耶稣显现(渔夫)2017.02.10

渔夫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专栏2017.02.10

 

自从中东近几年的动乱以来,许多在中东向穆斯林传福音的宣教士都发现,他们有位意想不到的同伴:耶稣基督。

越来越多的报导指出,耶稣会亲自向成千上万的穆斯林显现,有的是在异象中,有的是在梦中。这些成为基督徒的穆斯林都宣称,见到一位“穿白衣的人”出现。这个现象在伊拉克、叙利亚及伊朗,层出不穷。

笔者认识一对刚从伊拉克回来的华人医生夫妇,他们在伊拉克从事医疗宣教。他们回来后也非常兴奋地分享这类的见证。

英国谢尔顿圣马可教会的难民事工(右一为主任牧师史密斯

 

不久前进一步的报导声称,在英国的许多穆斯林难民也有类似的经历。耶稣也在异象或梦中向他们显现,带领了许多人归主。

对在英国的许多穆斯林难民来说,2016的圣诞节是他们成为基督徒后的第一次圣诞节。按照英国网上刊物《今日基督徒》(ChristianToday.com)的报导,在谢尔顿(Shelton)的圣马可教会,在服事难民及带领他们信耶稣方面,有特别的恩赐。

该教会的主任牧师莎莉史密斯牧师说,他们本来是个暮气沉沉的教会。但是,当英国内政部将数十位难民迁入附近社区后,情况突然大有改变。

圣马可教堂

该教会现在有个专门欢迎新迁入的穆斯林的事工团队。这个团队使得整个社区都生气蓬勃。虽然事工团队的同工尽量不主动要求难民相信福音,但是,由于他们的热忱,许多穆斯林因此接受了基督为救主。

另外还有许多人都作见证说,他们在异象中或梦里看到了耶稣。史密斯牧师分享说:“有一位叫做哈山的难民,在梦中见到耶稣像光那样向他显现。祂说,到这个教会来接受洗礼。他知道这个光就是主耶稣。祂将他四围抱住。”

“还有一位在梦中见到耶稣。耶稣拿出这个教堂的图样给他看。”

穆斯林欢喜的接受洗礼

圣诞节期间,圣马可教会门前有个活人扮演的耶稣降生马槽。其中的演员,除了一位外都是最近才信耶稣的穆斯林。其中还有些是当天才受洗的新基督徒。

穆斯林在异象中见到耶稣的报告,不断地出现。这是21世纪非常特别的事。但是,这样的事不但在中东伊斯兰的国家发生,在西方的国家也开始出现。这应该是个新的宣教模式。但是,这个模式也提醒我们:我们在事奉的时候,是主耶稣的帮手;我们在宣讲福音的时候,是主耶稣的管道。

《约书亚记》5章13-14节:“ 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,举目观看,不料,有一个人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对面站立。约书亚到他那里,问他说:‘你是帮助我们呢,是帮助我们敌人呢?’ 他回答说:‘不是的,我来是要做耶和华军队的元帅。’约书亚就俯伏在地下拜,说:‘我主有什么话吩咐仆人?’”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