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《举目》82期——编者的话(金凤)2017.04.12

 

文/金凤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82期及官网2017.04.12

 

保罗在《腓立比书》中劝导会众说:“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。我再说,你们要喜乐。”喜乐,是主的命令。但是,到底喜乐的真正含义是什么?人们常说,《我要真实的快乐》,喜乐和快乐真的截然不同吗?《是谁偷走了你的喜乐?》

 

喜乐,凝聚在基督徒所经历的许多美好关系中。就如《那年,我们一起走过的路》,喜乐在深深的想念里;喜乐,也在女儿的病痛中,《在最深情的告白里》;喜乐,更在婆媳关系的成长中,《离开父母》。

 

喜乐是靠主胜过罪、胜过软弱,所结的果子;喜乐,更是服事主所结的果子。在面对年轻一代信徒的流失,而有的《沉默的痛》中;在服事查经班的坚持里——《忆安城查经班》;在恶劣的环境下,面对伊斯兰国的攻击,仍旧持守信仰时《先知那鸿的故乡抵挡伊斯兰国的故事》;对于牧者来说,喜乐也许是《孤独中的安慰》,是《意外与安慰》。

 

这些喜乐,都像是《灵魂的香槟》,它们是《无可比拟的祝福》,当我们尝到这真正属天的喜乐时,我们的内心会喜乐涌流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