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服事那一世代的人(蘇文峰)2018.01.05

蘇文峰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2018.01.05

 

王永信牧師已經服事他那一世代的人,睡了。

王永信牧師生長的世代,是中國風起雲湧的1920年代;那是一個新文化運動和福音復興運動並行的世代。王永信在宋尚節的佈道會信主,在北京王明道的基督徒會堂受造就,在抗戰時期獻身事奉。

1960年代,當北美的中國留學生查經班興起時,他領導中華聖樂佈道團服事那一代的學生學者。1970年代,當海外華人教會尋求合一之路時,他創立了世界華福會。1980年代,當華人教會需要與普世福音運動接軌時,他出任世界洛桑福音事工委員會的副主席,於1987年擔任該運動之國際主任,1989年創立“主後二千普世福音遍傳運動”。1990年代,他創設大使命中心,推動華人教會的宣教見識和行動。2000年代,當網路風靡全球時,他宣導新媒體宣教。

上帝賜給王永信牧師華人宣教的先知性角色。他能見人所未見之事,去人所未去之地,言人所未言之言。他在每一個時期,都極力提攜後進,鼓勵合作,不存私心。他的服事何其美!

1 Comment

1 Trackback / Pingback

  1. 记念王永信牧师 -网络宣教倡导的先驱牧师 - "未来5年 不再1样!" - 网络宣教论坛IMF2017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