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王永信牧师安息礼拜今晨举行——他服事了那一世代的人(蔡越)2018.01.12

本刊记者 蔡越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2018.01.12

“王永信牧师已经服事他那一世代的人,睡了……上帝赐给王永信牧师华人宣教的先知性角色。他能见人所未见之事,去人所未去之地,言人所未言之言。他在每一个时期,都极力提携后进,鼓励合作,不存私心。他的服事何其美!”(苏文峰牧师)

 

一、扶棺而入

世界华人福音运动领袖、中信创办人、大使命中心创办人兼荣誉会长、德高望重的牧者王永信牧师(Rev. Thomas Wang,1925年10月14日-2018年1月4日)之安息礼拜,于今日(2018年1月12日,星期五)上午10点,假美国加州阿尔罕布拉市的洛杉矶国语浸信会举行。逾500位的牧长、信徒,并王牧师亲友出席。

  

安息礼拜庄严而感人。灵堂布满鲜花、挽联。10时许,家属及十余名著黑色西装的知名牧者,扶王牧师棕红色棺木进入礼堂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二、回忆劝勉

以主礼人暨洛杉矶国语浸信会的主任牧师钟世豪牧师宣召,全体齐唱圣诗 《千古保障》,海外校园机构董事会主席苏文峰牧师祈祷为始,继而以录像《欠债与还债》,展示了王牧师如何以一生,全力“还福音的债”。并有众牧长及王牧师的胞妹王天悦,回顾了王牧师的生平,并一些温馨回忆。

  

  

邱茂松牧师讲到他最常引用的王牧师的名言“坏人会得胜,是因为好人不出声”,张路加牧师讲到他属灵的父亲王牧师对他的叮嘱“一次献上,永不收回”,终泣不成声,中断了回忆而下台。

  

冯秉诚牧师的“90多岁的老传道人大多走了,担子落在70后身上——我不是说1970后出生的人,而是70多岁的”,在会场上引起了一片含泪的欢笑声。

美国国际关怀协会前会长李秀全牧师,以《提摩太后书》4:6-8:“……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……”挑战台下所有人:你能做到吗?他的“事奉尚未成功,弟兄姐妹尚需努力!”引来台下无数“阿门”!

 

三、家属致谢

王永信牧师之妻张茀迪师母,及儿子王以信等家属出席并致谢。

 

 

 

至午礼成,移柩至洛杉矶玫瑰岗纪念公园((Rose Hills Memorial Park)安葬。

王永信牧师创办的大使命中心事工,已于2017年全面结束。然而甚愿如王牧师在《举目》杂志上发表的《大使命与网络宣教》一文所言:“我愿意各位亲爱的同工在主的恩典之下,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,一直往前走。大家一起同工同道努力,一起来完成主的大使命!”

 

王永信牧师安息礼拜实况录像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