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永信牧師安息禮拜今晨舉行——他服事了那一世代的人(蔡越)2018.01.12

本刊記者 蔡越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2018.01.12

“王永信牧師已經服事他那一世代的人,睡了……上帝賜給王永信牧師華人宣教的先知性角色。他能見人所未見之事,去人所未去之地,言人所未言之言。他在每一個時期,都極力提攜後進,鼓勵合作,不存私心。他的服事何其美!”(蘇文峰牧師)

 

一、扶棺而入

世界華人福音運動領袖、中信創辦人、大使命中心創辦人兼榮譽會長、德高望重的牧者王永信牧師(Rev. Thomas Wang,1925年10月14日-2018年1月4日)之安息禮拜,於今日(2018年1月12日,星期五)上午10點,假美國加州阿爾罕布拉市的洛杉磯國語浸信會舉行。逾500位的牧長、信徒,並王牧師親友出席。

  

安息禮拜莊嚴而感人。靈堂佈滿鮮花、挽聯。10時許,家屬及十余名著黑色西裝的知名牧者,扶王牧師棕紅色棺木進入禮堂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二、回憶勸勉

以主禮人暨洛杉磯國語浸信會的主任牧師鍾世豪牧師宣召,全體齊唱聖詩 《千古保障》,海外校園機構董事會主席蘇文峰牧師祈禱為始,繼而以錄像《欠債與還債》,展示了王牧師如何以一生,全力“還福音的債”。並有眾牧長及王牧師的胞妹王天悅,回顧了王牧師的生平,並一些溫馨回憶。

  

  

邱茂松牧師講到他最常引用的王牧師的名言“壞人會得勝,是因為好人不出聲”,張路加牧師講到他屬靈的父親王牧師對他的叮囑“一次獻上,永不收回”,終泣不成聲,中斷了回憶而下臺。

  

馮秉誠牧師的“90多歲的老傳道人大多走了,擔子落在70後身上——我不是說1970後出生的人,而是70多歲的”,在會場上引起了一片含淚的歡笑聲。

美國國際關懷協會前會長李秀全牧師,以《提摩太後書》4:6-8:“……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……”挑戰台下所有人:你能做到嗎?他的“事奉尚未成功,弟兄姐妹尚需努力!”引來台下無數“阿門”!

 

三、家屬致謝

王永信牧師之妻張茀迪師母,及兒子王以信等家屬出席並致謝。

 

 

 

至午禮成,移柩至洛杉磯玫瑰崗紀念公園((Rose Hills Memorial Park)安葬。

王永信牧師創辦的大使命中心事工,已於2017年全面結束。然而甚願如王牧師在《舉目》雜誌上發表的《大使命與網絡宣教》一文所言:“我願意各位親愛的同工在主的恩典之下,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,一直往前走。大家一起同工同道努力,一起來完成主的大使命!”

 

王永信牧師安息禮拜實況錄像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