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對墮胎的態度開始轉變(裴重生)2018.08.10

裴重生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専欄2018.08.10

根據6月11日蓋洛普(Gallup)的民調(編註:U.S. Abortion Attitudes Remain Closely Divided一文)顯示,大多數美國人不再贊成完全墮胎自主,認為需要在執行上設限。跟據全美50州,一千人的研究結果,在“支持生命”(pro life)的議題上有些新趨向;有53%的人認為在特有的情況下才可允許墮胎。

凱撒琳·葛林·弗斯特(Catherine Glenn Foster),美國人生命團結組織(Americans United For Life)總裁對此數字感到鼓舞。她告訢基督徒廣播網(CBN);蓋洛普有闗墮胎的民調,對支持生命團體有鼓勵的作用。它顯示出自1990年中到如今,美國人中自認支持生命的百分比跳升了15%,逹到48%;自認“支持選擇”(pro choice)的百分比掉了8%,降至48%。

在該民調中另一個探討的問題是,墮胎是否是道德錯誤?結果顯示,48%美國人認為墮胎在道德上是錯誤的,43%美國人認為可以接受,二者相差5%。

艾比·強森(Abby Johnson),“然後就没有了”(And Then There Were None)的主席和《不在計劃中》(Unplanned)的作者,也對新的發現感到鼓勵。她告訴基督徒廣播網:墮胎本身就有瑕疵,它至少結束了一個生命,卻傷害許多其他人。大多數美國人對此已有認知,如果繼續朝此方向,了解墮胎造成的毀壊,我們將使墮胎成為無法想像的一件事。

強森表示她有結束這個國家墮胎的秘方:愛那些在墮胎行業中的工作人員,幫助他們離開這個行業。她的組織,“消減墮胎工作人員”(Thinning Out abortion Workers)運作的結果,已有419人辭職。

“我相信我們會看到,因墮胎是道德錯誤而選擇不支持的人數會增加”同樣的研究也發現,多妻和外遇也被認為是道德錯誤。

大約78%的人認為當一個結婚的人同時有超過一個配偶時是錯的,高達88%認為婚外情也是道德錯誤。

四人中有一人認為自殺是道德錯誤的行為。

弗斯特接著說:“這顯示出,越多美國人了解到墮胎和此議題的事實,而不是經常環繞它的、過度極端的政治言論,他們就會更堅定對生命肯定的立場。這是值得我們大家歡慶的事。”

至於墮胎方面,強森希望六千萬小生命的失去,能成為唤醒美國人的警鐘!

強森本身在墮胎行業工作8年,親眼目睹小貝比在子宮中為生命掙扎!她想這個國家將以愛來結束墮胎!

在她的的網站上;她說:“最重要的事是我相信饒恕,恩典和救贖。沒有一個人可以超越基督的愛和祂的奇異力量。”

願我們擧起聖潔的手,繼續為美國禱告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