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人对堕胎的态度开始转变(裴重生)2018.08.10

裴重生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専栏2018.08.10

根据6月11日盖洛普(Gallup)的民调(编注:U.S. Abortion Attitudes Remain Closely Divided一文)显示,大多数美国人不再赞成完全堕胎自主,认为需要在执行上设限。跟据全美50州,一千人的研究结果,在“支持生命”(pro life)的议题上有些新趋向;有53%的人认为在特有的情况下才可允许堕胎。

凯撒琳·葛林·弗斯特(Catherine Glenn Foster),美国人生命团结组织(Americans United For Life)总裁对此数字感到鼓舞。她告䜣基督徒广播网(CBN);盖洛普有闗堕胎的民调,对支持生命团体有鼓励的作用。它显示出自1990年中到如今,美国人中自认支持生命的百分比跳升了15%,逹到48%;自认“支持选择”(pro choice)的百分比掉了8%,降至48%。

在该民调中另一个探讨的问题是,堕胎是否是道德错误?结果显示,48%美国人认为堕胎在道德上是错误的,43%美国人认为可以接受,二者相差5%。

艾比·强森(Abby Johnson),“然后就没有了”(And Then There Were None)的主席和《不在计划中》(Unplanned)的作者,也对新的发现感到鼓励。她告诉基督徒广播网:堕胎本身就有瑕疵,它至少结束了一个生命,却伤害许多其他人。大多数美国人对此已有认知,如果继续朝此方向,了解堕胎造成的毁壊,我们将使堕胎成为无法想像的一件事。

强森表示她有结束这个国家堕胎的秘方:爱那些在堕胎行业中的工作人员,帮助他们离开这个行业。她的组织,“消减堕胎工作人员”(Thinning Out abortion Workers)运作的结果,已有419人辞职。

“我相信我们会看到,因堕胎是道德错误而选择不支持的人数会增加”同样的研究也发现,多妻和外遇也被认为是道德错误。

大约78%的人认为当一个结婚的人同时有超过一个配偶时是错的,高达88%认为婚外情也是道德错误。

四人中有一人认为自杀是道德错误的行为。

弗斯特接着说:“这显示出,越多美国人了解到堕胎和此议题的事实,而不是经常环绕它的、过度极端的政治言论,他们就会更坚定对生命肯定的立场。这是值得我们大家欢庆的事。”

至于堕胎方面,强森希望六千万小生命的失去,能成为唤醒美国人的警钟!

强森本身在堕胎行业工作8年,亲眼目睹小贝比在子宫中为生命挣扎!她想这个国家将以爱来结束堕胎!

在她的的网站上;她说:“最重要的事是我相信饶恕,恩典和救赎。没有一个人可以超越基督的爱和祂的奇异力量。”

愿我们擧起圣洁的手,继续为美国祷告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