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舉目》雜誌徵求通訊員(編輯部)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44期

親愛的讀者:平安

      本社在2010年經過機構改組,並重新檢討每一項 事工的定位後,決定調整《舉目》雜誌的編輯方針。從2011年起,我們將把關注焦點集中在“大陸背景的知識分子基督徒,在靈命、生活、事奉上所遇見的問 題”。我們會探索這個群體在信仰過程中,特別突出的理性、世界觀、靈命成長的問題,以及融入教會、在生活中活出信仰時,特別掙扎的問題等。盼望關心這個群 體成長、想向這個群體傳福音的海內外信徒一同來參與。

      為更多地認識我們服事的群體,我們需要各地教會的同工,擔任通訊員(義工性質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、 通訊員主要任務:1) 仔細閱讀每期雜誌,對個別文章內容或整體編輯方向,主動提供改進意見;2) 深入觀察、瞭解並思考、分析大陸背景基督徒,在教會、團契中所遇到的信仰問題,在職場或生活中實際的難處,將其寫成文章或觀察報告,或分享心得、看法。每 年至少一篇。3)擔任採訪員,深入採訪信徒在各方面的掙扎以及最後得勝的見證,供雜誌發表或編輯參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、資格與條件:各地教會中積極參與事奉,思想敏銳深刻,文筆流暢的大陸背景基督徒;或特別關心這個群體的其他背景的基督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您有意成為我們的通訊員,請來信洽詢。請隨信附上一篇信仰的文章,供我們參考。來信請寄: editorial@oc.org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開放性的問卷調查。題目是:您覺得,大陸背景基督徒在靈命成長方面,最大的障礙/陷阱有哪些?請根據您的經驗或觀察,列舉出6大項。我們會進行統計,然後據以設計明年的主題。歡迎您參與。來信請寄: editorial@oc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