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举目》杂志征求通讯员(编辑部)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44期

亲爱的读者:平安

      本社在2010年经过机构改组,并重新检讨每一项 事工的定位后,决定调整《举目》杂志的编辑方针。从2011年起,我们将把关注焦点集中在“大陆背景的知识分子基督徒,在灵命、生活、事奉上所遇见的问 题”。我们会探索这个群体在信仰过程中,特别突出的理性、世界观、灵命成长的问题,以及融入教会、在生活中活出信仰时,特别挣扎的问题等。盼望关心这个群 体成长、想向这个群体传福音的海内外信徒一同来参与。

      为更多地认识我们服事的群体,我们需要各地教会的同工,担任通讯员(义工性质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、 通讯员主要任务:1) 仔细阅读每期杂志,对个别文章内容或整体编辑方向,主动提供改进意见;2) 深入观察、了解并思考、分析大陆背景基督徒,在教会、团契中所遇到的信仰问题,在职场或生活中实际的难处,将其写成文章或观察报告,或分享心得、看法。每 年至少一篇。3)担任采访员,深入采访信徒在各方面的挣扎以及最后得胜的见证,供杂志发表或编辑参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、资格与条件:各地教会中积极参与事奉,思想敏锐深刻,文笔流畅的大陆背景基督徒;或特别关心这个群体的其他背景的基督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您有意成为我们的通讯员,请来信洽询。请随信附上一篇信仰的文章,供我们参考。来信请寄: editorial@oc.org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们正在进行一项开放性的问卷调查。题目是:您觉得,大陆背景基督徒在灵命成长方面,最大的障碍/陷阱有哪些?请根据您的经验或观察,列举出6大项。我们会进行统计,然后据以设计明年的主题。欢迎您参与。来信请寄: editorial@oc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