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者的話——BH40期

同性戀問題是當代基督教會需要面對的一個很重要的時代議題。我們邀請了一些牧長同工,與讀 者一同思考:聖經如何看待同性戀(14頁)?教會如何回應?教會在過去犯了哪些錯誤?有什麼是我們該作卻還沒有作的?(18頁,“豈能妥協”;22頁, “有愛無類”;26頁,“逆轉風潮”)盼望透過這些文字,能提供教會一些新的視角,共同面對這個挑戰。
阿信弟兄長期在5.12地震災區從事賑災工作。他著文(第5頁)反思賑災工作中基督徒的一些盲點,也盼望藉著此文能安慰並激勵在災區工作的基督徒。讓我們一同繼續為災區的事工禱告。

基督徒要影響世界,必然要進入世界。在民主國家中,這當然包括在選舉中參與投票。那麼,有哪些信仰原則是基督徒參與投票時需要考慮的呢?盼望黑門山弟兄(第9頁)的看法能引發我們更深的思考與關注。

海歸事工是本社近幾年的事工重點之一。本刊記者蔡越訪問了某教會的同工,請他們分享他們的經驗(31頁),值得有心參與海歸事工的教會參考。

   “中宣接力”是本社近年來在歐洲從事培訓事工的主要模式。陳慶真老師為我們回顧她這十年來的經驗(35頁),盼望有心者能參與。
如何向80後的一代傳福音?如何透過讀書,作個有思想的基督徒?這是本刊2010年的主題。請讀者踴躍參與投稿,詳情請看56頁徵稿啟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