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疫牧祷:得胜有余了 (张克敏)2020.03.06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.03.06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张克敏

经文: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?难道是患难吗?是困苦吗?是逼迫吗?是饥饿吗?是赤身露体吗?是危险吗?是刀剑吗?(《罗》8:35)

祷告:

我们在天上的父,

你的儿女来到你施恩的宝座前,屈膝跪下,向你祈求!我们深深的相信主耶稣的应许,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么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

当新冠病毒的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扩散、世人惶恐惊惧的时候,我们感谢你!因为你是我们的避难所、是我们的山寨、是我们的神、是我们所倚靠的。

然而我们听到有教会聚会也出现严重的疫情感染,除了为著这些教会和弟兄姐妹代祷,祈求你的怜恤、你的恩惠、你的帮助,我们也同样面对着周围怀疑的眼色、谣言的攻击:你们的神在哪里

天父,求你此时此刻坚定我们的心思意念,免得我们像海中的波浪,被风吹动翻腾。我们无法向人解释,为什么你容许新冠病毒的发生;但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?难道是患难吗?是困苦吗?是逼迫吗?

我们深知,你是掌管明天的神;我们也深信,病毒疫情终将成为过去。恳求你赐下属天的智慧,好叫我们刚强壮胆,明白你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定的旨意。

你的心意乃是不愿有一人沉沦,乃愿人人都悔改!让我们心意更新而变化,无论得时不得时,总要见证福音、引人归主。让我们随时随地满有信心说,靠着爱我们的主,在这一切的事上,已经得胜有余了!

奉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