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福音的攔阻(小剛)2020.06.19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06.19

小剛

 

經文:“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不獨在乎言語,也在乎權能和聖靈,並充足的信心。”(《帖前》1:5)

 

很多的時候,我們羨慕那些能說會道的人和他圓潤善辯的嘴,以致不敢也不願向人傳福音,而且歸咎於自己笨嘴拙舌。保羅則告訴我們傳福音最大的試探和最大的攔阻,恰恰就是人的高言大志,你太會說話了,不只徒生血氣的論辯、遮蔽主的榮耀,還會把人帶到你自己的面前!

 

在傳福音這件事上,保羅叮囑自己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。人最終會接受主,不只是知道這世界上有一位神,而是承認自己道德破產,生命出了問題,願神成為他個人的救主,這個拆毀、破碎和否定,只有靠神的權能和聖靈的作為。

 

禱告:主啊,讓我不要再好為人師,一心只想幫助人解決問題,而忘了你是一切問題最終的答案;主啊,讓我記得每一次都要清清楚楚告訴別人,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乞丐,今天在你那裡才得了飽足;主啊,讓我作你話語和心意的出口,只問耕耘不問收穫,你是莊稼的主,揀選的結果在乎你。阿們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