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信,不是恐惧 (Choosing Faith over Fears)(佘亚弘)2020.06.24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.06.24

佘亚弘

经文:“惟义人因信得生。”(《谷》2:4b)

 

风浪中的平安,源于信这个动作带出的结果。当耶和华神对哈巴谷宣告犹大国将遭灭国审判时,祂也同时向哈巴谷显明应对之道:“唯义人因信得生”(《谷》2:4b)。

  • 义人:因信耶和华为神,信祂在耶稣基督里拯救的人,信祂有一定计画并完成的人。
  • 信:是因对被信任之对象的可信,意志与情感中所做的选择。风浪中不是没有恐惧,而是在信心中选择相信那拯救的神掌握一切。信,在专注于神的状态中,坚定面对当下风浪、困境。
  • 得生:在神的时候到的时候,神必要成就祂计划中的作为,属神的人,必然要得保全。

疫情的威力与不确定性,不会超越神的同在和能力,当我们身陷疫情带来的恐惧时,让我们对焦、专注于那位在风浪中赐人平安的神,选择信,不是恐惧。

祷告:天父,在瘟疫面前,在灾难中,求你持守、坚固、加添我们的信心,阿们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