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信,不是恐懼 (Choosing Faith over Fears)(佘亞弘)2020.06.24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06.24

佘亞弘

經文:“惟義人因信得生。”(《谷》2:4b)

 

風浪中的平安,源於信這個動作帶出的結果。當耶和華神對哈巴谷宣告猶大國將遭滅國審判時,祂也同時向哈巴谷顯明應對之道:“唯義人因信得生”(《谷》2:4b)。

  • 義人:因信耶和華為神,信祂在耶穌基督裡拯救的人,信祂有一定計畫並完成的人。
  • 信:是因對被信任之對象的可信,意志與情感中所做的選擇。風浪中不是沒有恐懼,而是在信心中選擇相信那拯救的神掌握一切。信,在專注於神的狀態中,堅定面對當下風浪、困境。
  • 得生:在神的時候到的時候,神必要成就祂計劃中的作為,屬神的人,必然要得保全。

疫情的威力與不確定性,不會超越神的同在和能力,當我們身陷疫情帶來的恐懼時,讓我們對焦、專注於那位在風浪中賜人平安的神,選擇信,不是恐懼。

禱告:天父,在瘟疫面前,在災難中,求你持守、堅固、加添我們的信心,阿們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