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的忍耐(小剛)2020.07.23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07.23

小剛

经文:“愿主引导你们的心,叫你们爱神并学基督的忍耐。”(《帖后》3:5)

亲爱的弟兄姐妹,你从来有没有好好思想,基督忍耐了我们什么?

许多“婴孩”长久离不开福音道理的初端,奶中稍有一点干粮就咽不下去,还要把原来好不容易吃进去的都吐出来。

许多“骡马”得套嚼环,不只是言语没有遮拦,整个身心都是散漫的,是恨恶管束的。

许多“少年”自己束紧腰带,自行往来,还抱怨他人挡道。

……

学习基督的忍耐,我们就要在身体里有做“肢体”的勤奋,尽自己的本份,安静做工;

学习基督的忍耐,我们就要在建造灵宫时,有做“活石”的柔和,与人和好彼此镶嵌;

学习基督的忍耐,我们就要有“年老”的身量,会伸出手来,叫别人束上,带到自己不愿去的地方。

祷告:主啊,让我静心想想,自己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,好对己有多一点的忍耐,好对人有多一点的陪伴;主啊,让我记着你的托付,忍耐结实,专一服事,在你的里面去找最深的满足;主啊,让我看到每一天其实都可以是新的,每一个经历都可以是新的,每一首歌都可以是新的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