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——BH35期

        金融风暴的阴影仍然挥之不去。次贷风波到底是如何形成的(4页)?基督徒究竟该如何看待金融危机(7页)?本期中,老漫和点星两位弟兄提供了他们的视角,供读者们参考。

        路百加是国内一位非常年轻的姐妹,对中国城市教会提出她的观察与警戒(14页),值得我们反思,也盼望海外的读者能一同为中国教会守望,作个忠心又有见识的仆人。

        从本期开始,我们将连载麦安迪牧师“什么是属灵人”(34页)的系列(共四篇),为我们介绍爱德华滋对“宗教情操”的洞见,欢迎读者追踪这个系列,成为更符合圣经的“属灵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 陈济民老师也将接续去年的专栏,为我们探讨基督徒生活与信仰中常见的观念。本期的题目是“属灵经验”(37页),希望能帮助读者从圣经认识基督徒经历的真正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 海归基督徒是本社事工的重点之一。从本期起,我们将连载一些海归者的见証(31页)。如果您有合适的见証,欢迎您投稿或引介。让我们能从这些见証中,更明白主耶稣对海归者的心意,见証他的荣耀。

       过去一年,全球经历了许多的变动,当人心变得愈来愈不安时,你对神的应许是否更有把握?新年了,你是否愿意在神面前立下志愿,更认识他,更信靠他,更为了他国度的荣耀而活?请参与我们的事工,一同为这个目标而努力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