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都喜欢光(小刚)2020.09.07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2020.09.07

小刚

 

经文:“正直人在黑暗中,有光向他发现;他有恩惠,有怜悯,有公义。”(《诗》112:4)

 

人都以为自己喜欢明亮,但神说不见得。世人畏光,恶人恨光,乃因为他们的行为是恶的,怕受责备。亚当吃了善恶果,眼睛没有明亮,反倒要找幽暗遮羞,要找替罪的垫背,所以说凡畏光、恨光、只能在黑暗中做的事,一定有罪恶的、叫人败坏的成分。

而今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,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,把我们的脚步引到平安的路上,所以人都要趁著有光,信从这光,作光明之子。

祷告:主啊,我知道今天的早晨,你在对我说话: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,那黑暗是何等的大呢?让我来就你,好让我里面有光,脱去暗昧,披戴白昼。主啊,我知道你在对我说话:要趁着白日,趁著你还存留我在地上的年日,多做主工,因为黑夜将到,就没有人能做工了。主啊,我知道你在对我说话:今世之子在世事之上,较比光明之子更加聪明,让我做一个正直的人,多蒙你的光照,不致太过愚昧,随时做好交账的准备,等候你的再来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