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,

只有跨文化宣教才是宣教嗎?(編輯部)

編輯部

近日有牧者反應,以往談到宣教,通常是包括同文化、近文化和跨文化,但教會中一些會友參加過著名的宣教課程Perspectives(《展望課程》或稱《宣教心視野》)和Kairos(《把握時機》)後,回到教會,只認定跨文化宣教才是宣教,從事跨文化的宣教士才算宣教士。這種看法也影響到教會的宣教策略,只支持跨文化的事工和宣教士。

針對以上問題,《舉目》特邀請了幾位作者,包括華人宣教學者、資深牧者、Perspectives中文課程的編輯團隊、宣教推動者,作出回應,將於10月第二週(10/6-9)發表。請拭目以待。

 

回應一:《宣教的迷思與突破(莊祖鯤)》

回應二:《參與“神的宣教”(彭懐冰)》

回應三:《撥開雲霧見青天――展望課程宣教觀正解(展望中文翻譯團隊)》

回應四:《宣教、差傳、大使命、傳福音,若是都一樣,會不會怎樣?(彭書睿)》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