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頭上的印記 (小剛)2020.09.28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09.28

小剛  

 

經文:“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,從日出之地上來,拿著永生神的印。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:‘地與海並樹木,你們不可傷害,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。’”(《啟》7:2-3)

誰都可能沒有想到,將來每個人的額頭都會有一個印記,不是神蓋的印,就是鬼魔蓋的印,屆時在天堂的大門口,神會一個個驗收放行。我們不用擔心,神會錯漏了你我,因為聖經說主認識誰是祂的人,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,總要離開不義。印是一個歸屬/隸屬的記號,你我不可能游離在神的印和獸的印兩者之間;印是一個愛情的記號,人的心就這麼大,你我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自然就少了、就變了。

禱告:主啊,我既然受了聖靈的印記,就幫助我所言所行不叫聖靈擔憂;主啊,讓我明白保羅在說什麼,即他說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;主啊,你愛我愛到了死,愛到了底,就讓我也以死的心志,把你放在心上如印記,直到見你的面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