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——BH34期(编辑部)

         美国银行界的信贷危机所引发的金融风暴,袭卷全球。在这波影响全世界的金融海啸中,基督徒该如何面对?我们的保障在哪里?本期编选的三篇关于基督徒如何面对财富的文章(10,11,14页)是一个基本的视角,我们也欢迎您就这个问题投稿,与读者分享您的看法或经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临风弟兄以独特的视角,为我们评述了福音派在今年美国大选中的角色如何转变(3页);黄瑞怡也为我们介绍了电影《黄金罗盘》的作者普曼的世界观(6页)。不要错过这两篇精彩的分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俞明礼牧师(21页)从他移民的经历出发,宏观地来看华人教会第二代的福音事工,盼望为华人教会内各个族群的文化互动提供一个解答,值得我们深入思考,也欢迎读者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 苦难与上帝的关系,是基督教信仰中引发最多争议的议题。本期的两篇文章(41,44页)从不同的视角来看这个问题,盼望读者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新的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 陈济民老师继续为我们探讨一些信仰的基要真理。本期谈到如何亲近神(30页),这是每个基督徒都需要不断学习的功课,求主帮助我们在灵命上进深,与他更亲近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期后面几篇见証,是基督徒在生活和事奉中的一些体会,非常真实。《举目》的文章是否曾帮助您在灵命上成长?我们欢迎您来稿,与众多读者分享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