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局早知道(小剛)2020.10.19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10.19

小剛

 

經文:“並且吩咐他們說,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,並一切樹木,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。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,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。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。在那些日子,人要求死,決不得死;願意死,死卻遠避他們。”(《啟》9:4-6)

 

人都想知道事情的結果,這樣,在做事的時候,就可以趨利避害;人都喜歡聽一點預言,能揣摩未來;都喜歡窺探,能多知道一點的隱情;人都想曉得自己的生死未知的奧秘,好像亞當要自己的眼睛如神一樣,明亮知善惡。

神早已藉祂的話、祂的道、祂的聖經,將世界的受造萬物的結局,都清清楚楚啟示給了人,問題是有多少人真的在仔細地聽,在認真地信,在努力地行呢?

禱告:主啊,既然看到了結局,就求你幫助我多一份清心,能常見你面;主啊,求你幫助我多一份儆醒,不要像保羅說的,恐怕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;主啊,求你幫助我多一份珍惜那額頭上聖靈的印記,不要讓它模糊了、變形了,以致有一天在天堂的門口,認不出我了。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