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生只是序幕(小剛)2020.10.28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10.28

小剛

 

經文:“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:‘你要寫下:從今以後,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!’聖靈說:‘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。’”(《啟》14:13

 

神沒有什麼瞞著我們,連世界的末了、人永遠的死活都給我們說透了,“從今以後”人都要捫心自問:我想不想做一個有福的人?

日子很快,一轉眼自己就作了成人孤兒。這段時間,每一天都有親人、好友病痛離世追思的消息,今天是他人,明天是自己,還有多少天,我常會問自己。

神說,從今以後,你可以讓自己做一個有福的人!不是閉上眼睛的那一刻,而是活在主裡面,就是保羅說的“我活著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處。”(《腓》1:21)

耶穌親口告訴人有來世,所以今生只是序幕,精彩的正劇還在後頭。要緊的是今生決定來世或有福、或有禍,當天使開鐮收割,是等不到人壽終正寢的。神說,從今以後在主裡(活著一直到死)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還可以帶著在地上為主做工的果效上天,那實在是太美好、太富有了。

禱告:主啊,謝謝你今天再次對我說話,將我心頭的陰霾一掃而光,我要為被你早一步接去的肢體感恩也為可以好好開始預備自己稱謝。

主啊,讓我善用餘下的日子,明白輕重緩急、前後次序,看重每一件與靈魂永恆關連的、會從地上帶到天上去的事情。

主啊,讓我從現在起、從今天起,就做一個有福的人,不是消極的不經歷第二次的死就夠了,而是積極的會唱天上的新歌,無論在哪裡都跟隨羔羊,會被當作初熟的果子獻予你的人。阿們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