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下删除键 (佘亚弘)2020.11.23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0.11.23

佘亚弘

 

经文:“你们的罪虽像朱红,必变成雪白;虽红如丹颜,必白如羊毛。”(《赛》1:18b)

 

朱红、丹颜染剂浸透布匹,深沉的染印如何洗濯,都无法去除。耶和华神告诉与祂有圣约关系的以色列百姓,他们毁约,背弃神、做恶,他们的罪,就如朱红染剂,浸入布的纤维,颜色深重,无法从生命中清除,历历在目。

但这位守约施慈爱的神,透过先知以赛亚,对属祂的子民呼吁:“回转,来归向我!”若他们认真听,选择顺从,并谦卑悔改,这位嫉邪的神,要赦免他们。他们罪恶生命尽管如朱红、丹颜浸透的布,要因神不再记念他们的罪,变得白如雪、白如羊毛,不留任何罪迹。

正如使用电脑,按下永久“删除”按键,你我的罪,因悔改归向神,被删除,不再存记,这是神使朱红变雪白的恩典。神按下删除键的瞬间,在耶稣基督里,你我被罪一点一点渲染之污迹斑斑朱红人生,将变得洁白如雪,并得享新生的自由与喜乐。

祷告:神啊,感谢你,使我因信耶稣基督,得享你使朱红变雪白的恩典。阿们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