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下刪除鍵 (佘亞弘)2020.11.23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.11.23

佘亞弘

 

經文:“你們的罪雖像硃紅,必變成雪白;雖紅如丹顏,必白如羊毛。”(《賽》1:18b)

 

硃紅、丹顏染劑浸透布匹,深沉的染印如何洗濯,都無法去除。耶和華神告訴與祂有聖約關係的以色列百姓,他們毀約,背棄神、做惡,他們的罪,就如硃紅染劑,浸入布的纖維,顏色深重,無法從生命中清除,歷歷在目。

但這位守約施慈愛的神,透過先知以賽亞,對屬祂的子民呼籲:“回轉,來歸向我!”若他們認真聽,選擇順從,並謙卑悔改,這位嫉邪的神,要赦免他們。他們罪惡生命儘管如硃紅、丹顏浸透的布,要因神不再記念他們的罪,變得白如雪、白如羊毛,不留任何罪跡。

正如使用電腦,按下永久“刪除”按鍵,你我的罪,因悔改歸向神,被刪除,不再存記,這是神使硃紅變雪白的恩典。神按下刪除鍵的瞬間,在耶穌基督裡,你我被罪一點一點渲染之污跡斑斑硃紅人生,將變得潔白如雪,並得享新生的自由與喜樂。

禱告:神啊,感謝你,使我因信耶穌基督,得享你使硃紅變雪白的恩典。阿們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