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者的話——BH33期(編輯部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想再做基督徒了!”一位剛受洗,就被教會拉去“做苦工”的信徒,發出這樣的呼喊(14頁)。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?我們邀請了兩間教會舉行座談,從各個角度進行探討(本期先刊出其一,第15頁),也請陳濟民牧師從神學的角度回應(20頁)。盼望這個例子,能幫助我們一起學習教會事奉的一些原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同性婚姻合法化”是近幾年美國社會的一個趨勢。今年(2008)11月的大選,加州的選民除了有機會選擇心目 中理想的總統外,還有機會就這個問題進行投票。我們特別邀請譚克成弟兄,為我們剖析同性婚姻合法化對社會可能帶來的影響(6頁)。盼望基督徒能善盡天國子民的責任,做出明智的抉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,但是基督徒對於禱告要說些什麼,卻常感到迷惑。我們編選了國際神學院唐崇懷院長的一 篇文章,說明禱告的實質與應有的內容(11頁)。另外,陳濟民牧師也以主耶穌和保羅為例,說明如何明白神的心意(30頁)。願讀者藉著這兩篇文章,能更深 入地在禱告中進入神的心意,在生活中行出神的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洪水之後,神如何繼續祂的救贖工作呢?盼望蔡金玲老師的解說(33頁),能讓我們看見神的恩典,以至於能更為祂的榮耀而活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