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和那日(小剛)2021.01.01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1.01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經文:“到那日,你必說:‘耶和華啊,我要稱謝你!因為你雖然向我發怒,你的怒氣卻已轉消;你又安慰了我。’……在那日,你們要說:‘當稱謝耶和華,求告祂的名;將祂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,提說祂的名已被尊崇。”(《賽》12:1,4)

 

如果我們的人生只有今日,那今日過了,我們也就算完了;如果我們只是押寶在勝負上,那失敗了,一切也就算結束了;這就是為什麼世上只有今日的、只看勝負的那些人會那麼絕望、那麼抓狂。

先知以賽亞說今日之後還有“那日”,神今日因著公義發怒,擊打管教我們,在那日就會因著慈愛轉消怒氣,安慰我們;在今日被擄的哭號和痛悔之後,在那日就會有回歸和重建,祂的事就會被萬民傳揚,祂的名就會被列國尊崇。

流淚等候“那日”的人是勤奮的、火熱的、堅忍不拔的,謙卑品嚐敗果的人是清新的、勇敢的、充滿盼望的;“那日”是屬神的,留在生命冊上有寶血塗抹有聖靈印記的人,被點名進入聖城新耶路撒冷,一個都不會出差錯的。

禱告:主啊,讓我只為你癲狂,因為只有你是配得;主啊,讓我輕看今日的苦楚,因為那日的榮耀實在太大;主啊,讓我趁著還有今日不再硬心,因為失了信心那日倒斃曠野的代價太過沉重!阿們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