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願主再來?(小剛)2021.01.15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1.15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‘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。’”(《啟》22:12-13)

“證明這事的說:‘是了,我必快來!’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”(《啟》22:20)

 

耶穌說祂必快來,又說會像賊一樣突然而至,令人措手不及。或許是祂講得太多了,我們失去了新鮮;或許是我們壓根兒就不想祂再來,至少不要這麼快就來,因為手上還有許多的事沒有完工,心裡還有許多的夢沒有成真。

無奈我們壽數不長,這個世界也不是最終的歸宿。因著罪,我們在地上已經有太多的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而耶穌早已為我們預備的地方,卻不再有眼淚、咒詛和死亡,有的是黃金街、玻璃海、生命樹、生命河和永遠不熄的神的榮光。

願不願主再來,想不想主快來,不是用嘴說的,你我多一分在地上的留戀,就少一分對天上的盼望,反之多一分對天上的盼望,就少一分在地上的留戀。

 

禱告:

主啊,不要讓我一有難處就想耶穌你再來,日子稍微好過一點,就覺得在地猶如在天、樂不思蜀;

主啊,讓我有屬天的眼光,不是顧念暫時的、所見的,而是顧念那永遠的、所不見的,不再為失去的哀哭,為得著的快樂;

主啊,賜給我兒子的心、新婦的靈,多懂得一些孝順,明白一點聖潔,知道一些慷慨,曉得一點自律,做順命的兒子,討父親的歡心,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的迎娶。阿們!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