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大的福氣(小剛)2021.01.2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1.22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,

萬物都是你的僕役。

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,

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。

惡人等待我,要滅絕我,

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。

我看萬事盡都有限,

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。”(《詩》119:91-92、95-96)

 

神不是在伊甸園用塵土造了一個亞當就算了,而是將善與惡的道德律——什麼該做、什麼不該做、什麼是生、什麼是死告訴了他。

亞當死了,被自己的私慾牽引,罪就著了床,十月懷胎,一朝分娩;亞當死了,原來除了神以外,還有蹲伏在暗處擺設網羅、引誘他進入死地的惡者。

有時候神要我們離開本地本族父家,有時候神要我們站立持守,去經歷相爭為敵,最後才得著寬闊,人若能聽到造天地的神對你說“或左或右”,那是天大的福氣。

 

禱告:

主啊,你的話句句煉淨,字字珠璣,讓我喜愛它、寶貝它、聆聽它、默想它、與你相交,令你甘甜;

主啊,讓我選擇那不可少的一件事,能明白你的心意,體會你的心腸,盡自己所能,將美事做在你的身上;

主啊,用炭火潔淨我的口舌,願你加給我的靈傳給我話,讓這話不離開我的口,好叫我在餘下的年日中,放膽傳講你的道。阿們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