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七次經歷你(小剛)2021.02.1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2.12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我因你公義的典章,一天七次讚美你。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,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耶和華啊,我仰望了你的救恩,遵行了你的命令。”(《詩》119:164-166)

 

人只有將神的話身體力行,才曉得它的美善;主恩的滋味,只有親口品嚐,才知道它的甘甜;詩人是“仰望了”、“遵行了”,才會有大平安,才會有大讚美。

人的一生充滿試探,成功了驕傲就及時趕到,失敗了灰心就如影隨行,意志堅定與固執己見只有一線之隔,謙虛柔和與優柔寡斷只有一步之遙。

靈界中的惡者不會睡在鐘樓上,他就在你我的身邊走來走去——有臭味就聞、有破口就鑽、有機會就在你腳前設下網羅,任何的貪戀都可以成為為你量身定做的絆跌之物。

 

禱告:主啊,有你律例的指點,我就安定,有你典章的告誡,我就穩妥,有你訓詞的命令,我就可以及時回轉不繼續犯罪。

主啊,一天七次讚美你,是說我可以一天七次經歷你,是說我可以無時無刻都被你看顧、保守、引導。

主啊,我是有福的、被你揀選、蒙你所愛、為你兒女,願屬你的人常有大平安、總有大讚美。阿們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