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我这里来(佘亚弘)2021.02.15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.02.15

佘亚弘

 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(《太》11:28)

 

被迫静止却内外充斥不安的世界,让原就越转越快、胶着烦躁的人们,在需要冷静时,却如热锅上的蚂蚁,连逃出当下拘禁的路都找不到,要面对不确定的未来,更是压力。这种心灵重担,许多人负荷不了。

两千年前,“到我这里来”——是主耶稣对宗教条例禁锢下、心灵超负荷的法利赛人与律法教师的召唤,于当下面对另类禁锢中的我们,也是召唤。

“安息”是负重心灵的向往,偌大天地间,却只有一种方法得享:以孩子般天真无疑的信心,到天地的主面前,将重担卸给祂。得享安息,源于完全放下靠自我努力、尝试的挣扎,谦卑地相信祂承担、祂背负。

因着耶稣确实有能力担负,以致我们经历动荡、未知,心灵超负荷,却能安息,得自由。渴求安息的人,你我一起来吧,到耶稣面前。

 

祷告:天父,我累了,帮助我来到你爱子耶稣基督的面前,并得享安息。阿们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