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香氣和榮美(小剛)2021.03.19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3.19

小剛

(音頻製作/ 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”(《詩》126:1-2)

 

被擄的百姓能夠回歸拆毀的聖殿,能夠重建分散的國家,能夠再立,那是神超然介入——將不可能的變成了可能,將早已預言的應許變成了事實。

一個人能將聖經裡的話語、教訓、故事活化在自己的生命中是有福的,一個人能將神的屬性活潑地經歷出來是有福的,一個人能將神的應許變成自己信心的宣告是有福的。

“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(《詩》126:5-6)——這是我們有一天也要唱的歌。

 

禱告:主啊,不要讓我為眼前的苦難和亂象過多的憂傷,因為神已將得勝的結局定了下來;

主啊,讓我記得你的告誡——要為你使我被擄到的那城禱告,耶和華那城得平安,我也得平安;

主啊,幫助我好好地將你的殿建造在心裡,讓我的生命中真的有認識你的香氣和榮美。阿們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