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夜晚來臨時(小剛)2021.04.0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4.02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耶和華的僕人,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,你們當稱頌耶和華!你們當向聖所舉手,稱頌耶和華!願造天地的耶和華,從錫安賜福給你們!”(《詩》134:1-3)

 

當朝聖的人都離去之後,利未人還在殿中舉手敬拜神;當服事的高潮過去之後,我們的心是否仍然滿了稱頌?聖殿裡燔祭的火是日夜不停燃燒的,當我們獨處安息的時候,靈裡是否仍然滿了火熱?

約瑟在被賣的途中,可以默想他父親以色列的傳奇,在黑暗的牢裡,他可以思念神與他父親的父親的父親——亞伯拉罕所立的約,在法老的身邊,可以揣摩神在他人生中的託付和命定。但以理拒絕王膳御酒,仍然俊美,被扔進獅子坑,卻相安無事,替王解夢能從當下一直講到未來基督的國度,是因為他幾十年如一日向著耶路撒冷舉手禱告,信靠他的神。

 

禱告:主啊,當夜晚來臨,歇了白日的勞作,我要像大衛說的“我在床上記念你,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。”

主啊,你已經在十字架上買贖了我,我要像保羅說的,“或吃或喝都榮耀你的名”,“或生或死都是你的人”。

主啊,你已經將聖殿建造在我的裡面,我可以真實地進入大衛生命的意境,“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,在祂的殿裡求問。”阿們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