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者的話——BH32期(編輯部)

編者的話

《舉目》雜誌32期
汶川地震,震撼了世界,也震盪出普世中華兒女的同心。面對如此浩劫,我們不全明白天父的旨意,只能在災後重建的巨大工程中,以禱告的心與天父同工。本期頭五篇文章,是我們為記念“5‧12”特別編輯的,我們願與普世教會一起與哀哭的人同哭,一起投入心靈重建的工作。

因信稱義是宗教改革時期所闡發的最重要的教義之一,我們邀請康來昌牧師為我們解說新教與天主教對這個問題的看法,兩者間有何差別(14頁)。李長華弟兄簡要地回顧了教會歷史中的音樂(20頁),讓我們一同珍惜聖樂的豐富遺產。

本期中,羅惠強弟兄也以啤啤熊事件為切入,帶我們初探伊斯蘭世界(24頁)。陳濟民老師則繼續為我們解釋“信耶穌”真正的涵義(32頁)。

許多讀者很喜歡陳慶真老師“聖經考古”和呂沛淵牧師“教會史話”的專欄,豐富我們對信仰的認識。如果您是第一次閱讀,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過去的文章。

《舉目》雜誌十分盼望能成為您聖經之外的屬靈食糧,請讀者繼續給予批評與建議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