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——BH31期(编辑部)

          上期本刊讨论了改教时期神学对圣灵工作的看法,本期余达心院长(香港中神)继续为我们分析了 当代福音派与灵恩派的缺失。我们也邀请了王伟成院长(美国丰收神学院)针对余文,提出他的回应。另外,黄子嘉牧师的文章(20页)为我们解释了什么是圣灵 的洗和圣灵充满。这是本刊的一个尝试,希望为教会内有争议性的话题,提供一个比较客观、理性讨论的平台。欢迎读者著文回应或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社一向关注中国学人事工,对海归的培训是本社近年来的事工重点。我们已初步完成海归手册的编写,将在今后几期中选摘一些内容刊出,盼望有经验的读者提供意见,以便修订。我们也希望收到更多海归们的见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陈济民老师在本期“灵命塑造”专栏中,为我们解说了一些基要信仰中常见的误区。门徒与信徒有别吗?它们所表达的涵义不同吗?请不要错过这篇精彩的解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蔡金玲老师继续其圣经神学故事系列,从救赎历史的角度来看神的启示。让我们从挪亚的故事,看见神所预备的救恩是何等奇妙,以至心被恩感,对他发出真正的敬畏与颂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期的内容还有很多,无法一一介绍,请读者鉴赏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