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小錢(談妮)2013.03.06

兩個小錢

2 Coins

我最近有幸參與服事一個婚姻、家庭關係的研討會。

聚會的第二天,認識了一位中年的宣教士M。她從來沒有聽過《舉目》雜誌,也不了解[海外校園機構]的事工。我給了她兩本雜誌,並同時稍微介紹了一下這兩期雜誌的內容。

這個聚會很成功,參加者都很興奮、很累,感到睡眠不足。

期間,我幸運獲朋友贈一本暗自渴望的好書。我將那書塞進包包中,卻找不到時間拿出來略覽。因此,將心比心,我也不期望M 會閱讀我給她的那兩本雜誌!

沒想到第三天晚上,在大家彼此擁抱、話別、合照、收攤位的混亂中,M找到了我,真誠熱切地說:“我讀了《舉目》雜誌,非常感動,可以看出這本雜誌真的是很用心編的……上帝一定會祝福你們的事工。”同時,她快速地寫了張支票支持《舉目》雜誌!

我望著她嬌小身軀上瘦削的臉,心裡有點發抖:她竟如此迅速果斷地以行動表達她對上帝的信心,並慷慨地表達對《舉目》雜誌的肯定和支持。

我將這張薄薄的支票小心地收起来,感到包包彷彿同時承受了“寡婦兩個小錢”(参《路》21:2-3)般的奉獻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