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耶稣的群体——使徒行传新视野》(曾思瀚) 2013.03.08

耶稣的群体——使徒行传新视野 The Jesus Community:New Perspective on Acts 译者:吴莹宜   出版社:校园书房出版社     作者认为要读出《使徒行传》中无比丰富的讯息,必须同时阅读路加所写作的前卷《路加福音》。这种文学式的平行阅读方法,有助于读者看出,《使徒行传》中的人物与事件,是能够呼应耶稣个人的生命历程及使命。

现今的教会就是当初的受信者提阿非罗,你我都置身在与耶稣连结的群体之中。

阅读《使徒行传》,发觉基督的故事就是教会的故事!

编注:此书目前只能在海外基督教书店购买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