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举目》杂志一年2期,每期56页。

电邮:editorial@oc.org(投稿) order@oc.org(索阅)

中国:editorial@OCHWXY.org(投稿)order@OCHWXY.org(索阅)

 线上订阅《举目》纸刊http://wp.me/P3Q8OT-J

因应时代的需要,我们在新媒体(如官网、脸书等)定期发送文章,方便读者转发, 并将新媒体中精彩、不受时空影响的好文,收集在全彩精华版里,让读者保存。
杂志属非卖品,所需经费(人事、行政、编辑、印刷、寄发)主要来自基督徒的奉献。 每份杂志 全年建议奉献:美国30美元,其他国家40美元。欢迎您按心中的感动、索取的份数奉献,也盼能填写您 的电邮地址,方便我们与您联系。


其他网址

举目脸书:www.facebook.com/behold.oc.org

举目电报:t.me/OCbehold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