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文章

03 “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一门课”——谈宣教与深度生命教育/陈金狮

基督福音、宣教使命,跟生命教育及相关的终极性人文关怀,有何关系?

08 “因为神先爱我们”——跨文化宣教心声/方怡

现在我意识到,“世人”除了有“我”,更有柬埔寨人和万国万民。

12 因着爱,差遣自己——三一真神的宣教/陈世贤

从教会一开始存在,宣教就已深深埋藏在教会的属灵DNA中——宣教是教会的本 质。

16 “平民宣教”和海归事工/冯欣

“以海归为目标的宣教”几乎人人都可参与,只要心中有大使命,以及“我愿意去,请差遣我”的心志。

透视篇

生活与信仰

21 为何聚会静悄悄/肖晴

在那一刹那,我甚至想要落泪,因为不知道这一门之外有什么要发生。

22 心态制胜——有感于圣诗《你真伟大》的创作/张在孜

这首诗歌的诞生,竟是源自于一次泡了汤的旅行!

时代广场

24 如何看待“人工智能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”?——福音派的原则与声明/潘柏滔

2019年4月29日,一群福音派的领袖们发表了一份人工智能原则宣告,列出12项声明。

短论

28 这样传福音,不得了!——葛福临布道大会纪实/巍朴

如此简单,没有华丽辞藻、高言大智,但却直指人心!

事奉篇

‧牧者心

30 如火在烧——讲台与我/小刚

我的牧师问我:你以后想要有什么样的服事?我说:“除了不做牧师,别的都行。”

34 你手里有什么?/主鉴

你生命中有哪些是你觉得最普通、最常用,但却被你忽视的能力和资源?

35 什么才是永恒价值的载体?/吕居

那神圣位格,是我们的目标、方向和动力。

古今人物

37 印度女童的阿玛——贾艾梅/丁怡嘉苏文峰

在她有生之年,总共帮助了超过1000位男女儿童,让他们脱离贫穷的境遇……

宣教

40 艰苦而宝贵的乡村短宣操练/马永民

乡村福音事工在台湾中南部耕耘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所结的福音果子有目共睹。

教会历史

44 再思悔改,迎向复兴——从希布莱兹大复兴说起/山娘仔

在这次复兴中,不知有多少人戒了酒——人有了耶稣作生命的满足,难道还会想要用其他的事物来满足自己吗?

成长篇

‧见证

48一个韩国家庭在玻利维亚的传奇/裴婕

这样的一个韩国家庭,他们把自己全部献给了玻利维亚。

‧圣经信息

51 危机四伏,自守有道!——写给在主里一同当兵的传道战友们/何其善

如何方能昨日得记念,今日不跌倒,明日保晚节?

 

繁体版

 

简体版